白香OuO

人 格 崩 坏 。

关于自己


笔名:白香OuO

。是个热爱画图和写文的宅宅,嗯...大概是个半写手半画手(摸鱼较多

。BG、BL都吃

。关于喜欢的cp:骨鲶(刀乱)、兼堀(刀乱)、安清(刀乱)、明萤(刀乱)、轰出(我的英雄学院)、轰出胜(我的英雄学院)、出茶(我的英雄学院)、米优(终结的炽天使)...总之就是个杂食党,欢迎安利

。喜好:看小说、画图、看动漫、透过画图和写文来散播对美少年的爱(诶?)

。现时的坑有(大概都是长篇):

前世情缘(刀乱)

战场之花(刀乱)

彼岸花与萤(刀乱)

刀婶佣兵企划Divine Comedy

血祭双生(我英乙女)

  幻影少女的一见钟情物语(我英乙女)(短篇)(完结)

。注意事项:

最近课业较重,不定期更文

。希望能够继续快乐的更文,还请大家多多指教!(灿笑)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