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香OuO

人 格 崩 坏 。

【刀婶佣兵企划Divine Comedy】04 新的开始(中岛雪樱&堀川国广)

"我要待在妳的身边。"雪樱瞳孔一缩,她想对堀川国广说些什么,但却发不出声音

自从暴乱以后她几乎没有再听过这种话了

他...我能相信吗?

雪樱有些害怕

"雪樱,我仔细想过了...我--"堀川国广鼓起勇气准备将珍藏在心中的话语说出

"为什么..."她问

"因为我不放心。因为妳并不会照顾妳自己。因为我知道我必须在妳身边守护妳。"他微微一笑,眼神温柔的不可思议

这个人或许真的能信任...

"我仔细想过了。"堀川国广轻轻拉起雪樱的手并跪在雪樱面前嘴角微微勾起,眼里除了温柔以外还带着几分严肃

"我要待在妳身边。"

为什么要这么做?你明明知道和我在一起很危险...我明明有可能会杀了你...为什么?

风轻轻的吹拂过两人,雪樱对堀川国广严肃的态度有些不习惯,她转过头,脸颊和耳朵上带着浅浅的红晕

"嗯。"她轻轻的点了头

"那么,请多多指教。"堀川国广灿烂的笑了,连雪樱也看呆了

"请多指教。"她回神后带着堀川国广回以一个浅浅的微笑,眼神也柔和了些

她再也不用遮遮掩掩了,这是属于两人的新开始

待续

小剧场:

堀川: 我终于跟雪樱酱告白了!!!(开心)

我: 堀川桑,我知道这么说不太好,但...那还不算告白喔。

堀川: 诶?!

我: 距离你真正跟雪樱酱告白可能还要...总之还要很久呢。(笑)

堀川: 有种不好的预感...

我: 怎么会呢?只不过是在那之前会先干几件大事而已,不怕。(灿笑)

堀川心里os : 这女人有些可怕,以后记得要跟雪樱离远一点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