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香OuO

人 格 崩 坏 。

【刀婶佣兵企划Divine Comedy 】03 一切皆因此而静(中岛雪樱&堀川国广)


深夜,一抹娇小的身影穿梭在阴暗的小巷,中岛雪樱拿起药瓶对着不远处的猎物就是一撒

今晚,她又夺走了七个人的小命

她看向其中一具倒下的尸体,她满意的笑了笑,眼里不带有一丝色彩,翻了翻尸体,她拿起了一个小盒子

今晚的赏金任务达成!

"接下来...把剩下的垃圾解决吧?"她看向不远处的暗处,暗处中一名带着防毒面具的男人走了出来

"啧,这下麻烦了...我讨厌弄脏衣服。"她看着男子不满的抱怨

"放心,等妳死后妳就不会在意这种事了。"男子开口,怀里掏出了一把手枪

"真是狂妄。"雪樱收起药瓶,拔起打刀

砰男子对雪樱开了枪,而雪樱则是在子弹射出前就躲了开来,她对着男子微微一笑

屠杀游戏现在开始!

男子对着雪樱又开了好几枪,雪樱一边躲避子弹一边接近男子,而男子则是一边向后退一边开枪掩护自己与雪樱拉开距离,而雪樱在这当中也重了几枪,虽然只是轻微的擦伤但他们的距离也渐渐拉开,乍看之下,这对雪樱有些不利,但实则不然,每开一次枪,雪樱的笑容就愈灿烂,男子愈惊恐

最后雪樱在男子开下第十三枪时停了下来,男子也因此怔着停下脚步

"开枪吧!"雪樱开口,嘴角扬起了诡异的弧度

男子惊恐的看着雪樱,但他马上将自己惊恐的情绪压下,枪口对雪樱的方向,手指按下板机

子弹...没了!

男子害怕的颤抖着,手枪也滑落到地上,他想逃跑,但脚却害怕的动不了

"是時候該結束遊戲了喔~"她拿著藥瓶和打刀走向前,每走一步雪櫻的笑容就更加燦爛,但眼神却是更加冰冷

"啊啊啊啊!"伴随着男子悲惨的尖叫声他的生命也在渐渐消逝

确认男子死了以后,雪樱翻了翻尸体,确认没有什么东西以后才离开,临走前她往不远的暗巷看去,眼裡帶著一絲憤怒,最后她拿起一张照片后什么线索也没留下的离开

---------------

"呃...雪樱酱我错了。"面对此刻站在自己面前面无表情的雪樱,堀川国广觉得一些惊悚

雪樱生气了,而且很生气

"为什么?"雪樱低下头,声音有些颤抖

为什么你在那里?

"对不起..."他低下头咬牙

"你...全部都知道了?如果是,你会怎么做?"雪樱抬头,眼神暗淡

"我全都知道了..."听到这,雪樱呼吸一滞

来了...最不想听到的答案...接下来呢?他会怎么说?

"我..."堀川国广还没说完就被雪樱打断

"我知道,你要辞职。"雪樱再次低下头拳头握得越来越紧,她感觉到自己的视线越来越模糊

真的不想走到这一步的...但是...

"不,我不会。"

雪樱抬起头眼神带着惊讶

"为什么..."

"我要待在妳的身边..."雪樱瞳孔一缩,她想说些什么,但却发不出声音

"雪樱,我仔细想过了...我--"堀川国广鼓起勇气将珍藏在心中的话语说出

一切皆因此而静

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15)